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束

现在是个暗香
不要再挖坟了orz……

[同居三十题]2.屋顶上看星星

#街头霸王视角
#信昭避雷,ooc私设注意

烦躁夏日一如既往地逃不开风扇支援,它倒是吱悠吱呀落个闲适自在,却掀起自己心绪,往日不悦一齐涌上心头。也怕扰乱屋里那位“大作曲家”,得吧,干脆起身胳膊一甩——本意是关掉嘈杂声源,却没曾想倒让它哐当一声跌落在地。

……哦。

摊手以示无奈,她的尖锐嗓音清晰叩动鼓膜。堵了耳朵把门一带隔绝噪音,正巧看见门后的梯子。心思稍动,单手扛到阳台上架好,确认稳定后攀爬至屋顶安然坐好。手机叮咚一声宣告电量完结关机,也无心管了,视线跟随凉风拂开一片飒沓秋叶。

今夜无月。

却有繁星点点星罗棋布。夜空澄澈无垠,少年难说心事没有想象之中泛滥,反而都抛在脑后,凝成熟悉人影渐渐与身前人重合。……身前人?这才反应过来那家伙的笨拙动作,明明怕高还非要上来。本能想去接一把,到底没动,只带着笑旁观。

今夜有月。

待到她看见自己身影,气鼓鼓地站在梯子上质问自己时,恰巧有飞虫落在她指尖上。早就看出来她的色厉内荏与小腿的颤动,就知道不动不行了,忙起身上前两步抓住她悬空手腕。向下看,梯子已然倒塌。自己倒是没问题,只忧于如何把这家伙带下去。

“……王昭君,你怕不是个傻子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