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束

现在是个暗香
不要再挖坟了orz……

[同居三十题]4.假期一起去狂吃 

#街霸视角
#信昭避雷,ooc私设注意。

对于假期本来没有太多安排,耐不住家里那位大歌手软磨硬泡要去旅游。送了昭喵和信汪去宠物店回家路上就开始磨叽,担心这个担心那个。还是不耐出口打断。

“王昭君。”

[诶?]

她忽然转过头来看我,眼里有晶莹泪花,脸上化的淡妆险些被打散。话语一时堵在喉头,兜转了几圈儿化解了其中怒气才出口。后来一想,不得不说耽搁的时间我们在街上就这样对视,显得很傻。

“要不然我们不去了?”

[不!要!]

也没曾想她竟有如此大的反应,与刚才形成鲜明对比。情绪转的倒快,得出与前些日子同样的结论:果然是个傻子。便默许了,两人收拾好行李浩浩荡荡直奔c市。

……

“。”
“你来这儿就是为了吃饭?”

她竟然坦坦荡荡地一点头。早知道c市是个盛产麻椒的城市,也早清楚她那个无辣不欢的口味,可硬是没把两样结合到一块去。几个星期下来也受到无数熏陶,可始终提不起一点兴趣,因为:

“老子胃不好。”

[那你就看着我吃吖♪]

“我吃c柠n檬m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